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训信息

“碎片时间”来学习吧 南京市工人文化宫“宁工尚学” 在职职工培训普惠班正式启动

2021-11-23 1488

为了更好的满足职工群众文化生活日益增长的需求,深化在职职工素质提升工程,提高全市职工文化修养,由南京市总工会主办,南京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宁工尚学”在职职工培训普惠班,于20211122日晚七点,在南京市工人文化宫综合楼教育科舞蹈房正式启动。


作为此次“宁工尚学”在职职工培训的首个开课班级——瑜伽班,来自工会会员中的三十位健身瑜伽爱好者代表,有幸通过市总的“南京工会会员”和“宁工宝”公众号的报名通道成功获得免费瑜伽培训资格。在此次瑜伽培训班上,他们接受了来自瑜伽老师的专业指导,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锻炼身体、放松身心、舒缓工作压力,又丰富了业余生活,感觉身心非常舒适,一小时的课程结束后仍觉意犹未尽。


“宁工尚学”在职职工培训品牌以“创新、精准、互动、趣味”的乐学概念,引领全市百万职工尚学、好学、乐学,全方位满足广大职工朋友工作以外“碎片时间”内个性化学习的需要。本期培训班作为首次在文化宫新宫为在职职工而开设,是纯公益的普惠性培训活动,共180名学员通过市总“南京工会会员”和“宁工保”公众号线上精准报名,充分享受到作为工会会员的公益化菜单和贴心服务。截止目前,除已经开课的瑜伽班,太极拳、朗诵、书法、手机摄影和形象礼仪班将在职工“碎片时间”陆续开课。全新的教学环境和优质的服务体验定会带给工会会员们不一样的培训体验,为后续“宁工尚学”在职职工培训注入源源不断的生机和动力。


随着南京市工人文化宫“宁工尚学”这一培训品牌扎实、深入地推进,我们将继续立足全市百万会员的切实需求,紧扣时代主题,紧贴工会职能,有针对性地开展好专业化、多样化的培训课程的同时,有序推进多门类的职工考级。在文化宫崭新的历史起点之下,搭建职工成长的阶梯,逐步打造成职工追梦、成才的孵化器,为引领全市职工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地址

    南京市白下路257号

  • 电话

    各科室电话

  • 邮箱

    1218186572@qq.com

  • 网址

    http://njsgrwhg.njg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