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服务 > 大型活动

    大型活动

    hd.jpg

    工人文化宫业务部门始终坚持“两为”方针,接受省、市总工会及其他上级部门的委托,组织承办并圆满完成了多场次省、市大型群众文艺体育展览或演出活动,紧贴时政中心,高扬社会发展的主旋律,充分展现了工人阶级的时代风采,促进职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的发展。如,南京市工业展览会、石城建设者文化艺术博览会、海峡两岸盆景展、第三届全国工人运动会开幕大会、市职工登山比赛、省市庆“五一”表彰暨职工歌咏大会、《劳动者之歌》全市职工歌手大赛、庆祝省总工会成立5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城建集团庆“七一”大型广场慰问文艺演出、南京市庆“五一”劳模表彰大会暨《劳动者之歌》文艺演出、南京人民迎奥运——南京市第十三届工人运动会开幕式等。

    根据职工文化市场的特点和职工对文体生活的需求,我宫承接大型庆典、文艺演出、联谊联欢等各种文化活动的方案策划、文艺演出团队等服务。  

           

    hd2.jpg

    新建工人文化宫效果图

    hd3.jpg

    新建工人文化宫总平面图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地址

    南京市白下路257号

  • 电话

    各科室电话

  • 邮箱

    1218186572@qq.com

  • 网址

    http://njsgrwhg.njg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