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其他工作

“天生无想 莓好时光” ——南京市工人文化宫工会女职工登山、采摘活动圆满结束

2023-03-09 1053

最美人间三月天,春风含笑柳如烟。38日,在我国第100个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文化宫女职工的精神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文化宫工会策划组织了以“天生无想 莓好时光”为主题的登山、踏青、采摘活动,带领女职工赴溧水无想山、傅家边感受春意盎然的自然之美,文化宫全体女职工热情参与。

无想山,又称无想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溧水区中部,是近年来溧水区政府重点打造的城市中央公园。气温骤升,阳光明媚,大家在这座天然氧吧中欣赏山花烂漫,聆听鸟鸣山涧,徒步路上处处充满着欢声笑语。

午饭后,女职工们有的前往傅家边梅花山赏梅,曼妙春色里,梅花红黄白粉,风姿绰约,远远望去层层叠叠,云蒸霞雾,女职工们纷纷举起相机定格美好瞬间;有的信步走入古色古香的徽派建筑群——遇园,在飞檐斗拱、雕廊画栋间感受中国传统建筑之美。


随后,女职工们走进傅家边采摘基地。一入棚内,翠绿的叶子、诱人的果实映入眼帘,芬芳的果香扑鼻而来,大家瞬间感到心旷神怡,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一边采摘一边品尝,互相“攀比”着自己的劳动果实,忙得不亦乐乎,每个人都满载而归。

发现自然之美,乐享采摘之趣。通过这次春日之旅,大家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享受着繁忙的工作之余难得的悠闲时光,展现出女职工崇尚美丽、热爱生活的美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使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地址

    南京市白下路257号

  • 电话

    各科室电话

  • 邮箱

    1218186572@qq.com

  • 网址

    http://njsgrwhg.njg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