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艺工作

南京市工人文化宫赴京参加全国企(行)业歌曲、职工舞蹈、职工曲艺小品展演暨获奖作品发布会

2023-04-08 1146

47日晚,“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全国企(行)业歌曲、职工舞蹈、职工曲艺小品征集展演暨获奖作品发布会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圆满举办。此次活动由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工作局主办,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承办。由南京市总工会选送的《工间操集锦》、《烟雨桑泊》参加展演。当晚,由南京市总工会选送、南京市工人文化宫创编、获得全国职工舞蹈征集优秀作品的群舞《我们的天空》还获得了“职工最喜爱的节目奖”,南京市工人文化宫主任马虹登台领奖。

在此前的展演活动中,南京市总工会选送的《一起向未来》获得了全国职工舞蹈征集工间操优秀作品,南京市工人文化宫以此为契机成立了中国职工工间操研发中心筹备处,并根据各行业、各工种不同的工作特点有针对性地创编的一套完整详细职工工间操体系,此次《工间操集锦》一经展演即得到了现场与会领导、嘉宾的一致肯定。

本次赴京成功展演,不仅是全总及各省市总工会、各地文化宫对南京市职工文化工作创新能力、组织能力和业务水平的肯定,更进一步扩大了南京市总工会、南京市工人文化宫在全国的影响力。今后,南京市工人文化宫还将进一步增强职工文化阵地的活力,培养和壮大职工文艺队伍,挖掘和展示职工文艺作品,并将不断创新工间操展演形式,通过工间操的形式提高广大职工身体素质,传播健康生活“正能量”。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地址

    南京市白下路257号

  • 电话

    各科室电话

  • 邮箱

    1218186572@qq.com

  • 网址

    http://njsgrwhg.njg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