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训信息

“奋进新时代 绽放夕阳红” ——2023年南京市职工老年大学专场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2023-07-03 793

72日下午,2023年南京市职工老年大学专场汇报演出在文化宫工人剧场隆重举行。本次演出旨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同时集中展示一年一度教学成果。演出由老年大学副校长张怡和老年大学教师陈倬主持,职工老年大学老师、学员及工作人员共700多人参加并观看了演出。

本次演出包括合唱、舞蹈、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在内的13个精彩节目。演出在舞蹈《祝福祖国》中拉开序幕,男女声小合唱《我爱你中国》、旗袍伞秀《水墨中国》和男声独唱《把一切献给党》将自己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深情抒发的淋漓尽致;在《春序》的音乐声中,古典舞学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将生机勃勃的气息娓娓道来;配乐诗朗诵《强国力量》、表演唱《幸福中国一起走》表达了普通群众对祖国磅礴发展的自豪感和对幸福生活的满足感,深深地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蒙古舞蹈《游牧时光》将现场观众们带到了壮美辽阔的大草原,一起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大合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半个月亮爬上来》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热烈的氛围中,交谊舞班翩翩起舞,梦回烟雨缠绵的江南水乡;时装秀表演《君翔鸾舞》以欢快的旋律和动感的舞姿展示了当代退休职工的精神面貌;古典舞蹈《声声慢》则在轻柔的旋律中徐徐讲述一段故事。最后,整场演出在慷慨激昂的大合唱《我来过这里》、《领航》中落下帷幕,号召着广大退休职工共同奏响新时代美好乐章,编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奋进新时代,绽放夕阳红!通过此次教学成果展示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南京市职工老年大学丰硕的教学成果,也有力彰显了学员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抒发了新时代老年学员爱党爱国的炙热情怀和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展望未来,南京市职工老年大学将以打造全国规范化老年大学为目标,聚焦新时代老年教育的新发展,为老年人搭建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优质平台。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地址

    南京市白下路257号

  • 电话

    各科室电话

  • 邮箱

    1218186572@qq.com

  • 网址

    http://njsgrwhg.njg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