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训信息

从春天出发 向未来启航 —— 南京市职工老年大学 “五一” 艺术团走进江苏省老年春晚

2024-01-22 344

1月20日下午,江苏省第十二届老年春晚联欢会在太阳宫剧场闪耀开启。本届老年春节联欢会由江苏省民政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老龄委员会办公室、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省老龄协会联合主办,以“黄金时代满庭芳”为主题,旨在表达新时代老年人有着多姿多彩的幸福生活,希望他们永葆青春,老当益壮,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为祖国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演出现场,大咖云集,群星荟萃,来自全省各地的老年艺术团体和何赛飞、牟玄甫等著名艺术家同台献艺,为观众朋友们奉献了一台精彩热闹的联欢盛会。南京市职工老年大学“五一”艺术团的舞蹈《春风十万里》在春晚中作为尾声节目精彩亮相,获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专家们的高度评价。

南京市职工老年大学“五一”艺术团舞蹈团于2023年11月成立,虽成团时间较短,但对于团员的业务水平要求较高。本次老年春晚海选阶段,艺术团在老师的精心指导和严格要求下,紧扣中国传统文化,用民族舞蹈、云锦等元素,把中国精神和中国文化渗透糅合进作品中,这既是区别于其他团队的鲜明特征,也是我团能够在全省13个市共上千个节目中崭露头角,并入围江苏老年春晚的重要原因,本次演出的舞蹈《春风十万里》更是由晚会编导组亲自为我团编排。此外,我校艺术团模特队的《国风雅韵》也成功通过海选,并将参加南京老年春晚的演出。

本次演出是“五一”艺术团的首次亮相,这不仅是一次舞台经验的积累,更是一次向行业高标准团队学习的机会。展望未来,艺术团也将始终坚持用舞姿演绎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用歌声唱响美好新时代,用艺术表达人民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深情祝福。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地址

    南京市白下路257号

  • 电话

    各科室电话

  • 邮箱

    1218186572@qq.com

  • 网址

    http://njsgrwhg.njg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