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服务 > 职工体育

    职工体育

    多年来,南京市职工体育活动在紧紧围绕时政工作需要和全总、省总的职工体育工作需要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和完成四年一届的南京市工人运动会及各类大、中型群体活动的组织和落实。指导和协助基层工会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群体类活动;引导推广各类体育活动,并能体现出较好的科学性、健身性、适用性、普及性和持续性的发展。开办各类专项体育技能培训班,培养基层体育骨干。

    近十年间,在与市体育局的紧密合作下,全面落实“六送体育进企业”的相关活动,包括送体育健身器材、送职工体质检测、送体育锻炼科学讲座、送群众体育活动表演、送社会体育二级指导员培训、送体育管理制度和经验。

    南京市职工体育代表团在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积极组队、组团参加全国性职工体育竞赛和四年一届的省运动会职工部比赛,并在各类赛事中屡创佳绩。其中包括:蝉联第三届和第四届全国职工围棋大赛团体冠军、连续四届蝉联江苏省运动会职工部比赛金牌和团体总分双第一、2012年全国排舞大赛总局赛自选动作团体冠军、2016年海峡两岸象棋邀请赛团体冠军等诸多荣誉,充分展示了我市职工体育的风采。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地址

    南京市白下路257号

  • 电话

    各科室电话

  • 邮箱

    1218186572@qq.com

  • 网址

    http://njsgrwhg.njgh.org/